金石之誓

wb:源初之火
AO3:zrnp
https://zrnp.github.io
Fallen London:ZRNP
爱发电:金石之誓

[Gil-galad中心]Accursed Spawn 4(授翻)

大梅给小熊写了封信,在祝贺的同时真挚地表达了内心的王德发。

星星含量过低,所以不打tag了

内含梅熊梅无差(因为没车所以不知道谁上谁下)

第一纪元,453年

我最亲爱的芬巩,

和往常一样,自从上次我们谈话以来,我一直在等你的来信。我知道在这里收到信件是非常困难的(尽管我对此感到非常遗憾),所以,正如你能想象的那样,我很震惊你这么快就回信了。撇开我们正常的通信速度不谈,你的询问让我有些吃惊。不过,我会尽我所能回答你的问题。

我的身体很好。自从一个多世纪前我完成了康复治疗后,它一直都很好。虽然我的人类盟友经常生病,但他们的疾病不会影响我。你知道的。至于天气,像往常一样寒冷,一样潮湿。我最后一次见到阳光是在三个星期以前,我不能完全肯定那是不是索伦自己为了愚弄我们进入虚假的高涨情绪而制造的幻觉。不管怎样,它都没有起作用。

然而,真正使我吃惊的是你让我感到高兴的消息:你经历了一系列奇怪的事情,得到了一个来历不明的婴儿。最初,我以为你是在开玩笑,但你的父亲,至高王(愿维拉庇佑他)也写信给我,虽然更正式。按照惯例,我想我必须向你表示祝贺,但我也恳请你向我详细说明这一切到底是怎么发生的。我很困惑。

我爱你,但这是什么鬼(but what the fuck)。

拥抱和亲吻,迈兹洛斯

评论(5)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