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石之誓

wb:源初之火
AO3:zrnp
https://zrnp.github.io
Fallen London:ZRNP
爱发电:金石之誓

[田佛]瞪谁谁怀孕(16)

1)田佛生子

2)柱帝和斑爷是真·兄弟

目录

——————————————

千手佛间前往湿骨林养胎。宇智波族内谣言纷起。

  湿骨林边缘。

  千手佛间背着一个巨大的卷轴,左腿上绑着一个小忍具包,手持木质手杖,辨认了一番方向后,迅速在丛林间穿梭。不同于往常在树枝间跳跃,他改为在地上疾行。凭借对丛林特性的熟悉,他的行进速度与往日一般无二。

  也不同于惯常的忍者服饰,千手佛间此刻身穿一件剪裁合身的宽松衣服,一阵风吹过后,还能看到腹部微微隆起的弧度。

  大概是因为千手一族的优秀身体素质,千手佛间直到六个月才显怀到无法用忍术遮掩的地步,而且他使用起查克拉也毫无滞涩感,甚至比以往还要顺畅。只是他的查克拉性质总是在发生变化、每天起床都要适应一下。

  数天前,千手空照例冲着千手佛间的腹部施展幻术,发现无法完全遮掩住弧度,遂大惊失色。在使用了其他遮掩方法无果后,他果断建议千手佛间暂时离开一段时间。

  千手佛间断然否决:族中事务繁忙,内忧外患,我身为族长,怎么能抛下族人呢?而且怀孕这么久,我该吃吃该睡睡,该打架打架该修炼修炼,除了怀孕初期有点身体不适,其他时候都好得很,甚至可以研究宇智波田岛的瞳力以及阴阳二力结合产生的新属性能力。至于显怀,又不是什么大事,你就告诉族人说我最近吃得比较多,发福了……

  千手空听着听着,脸色渐渐阴沉,他扯出一个狰狞的笑容,摔杯为号,唯三知情者之一千手圭吾破窗而入,瞬间制住千手佛间,将他摆了个舒适的姿势,绑在椅子上,而后环臂胸前默默地看着他。

  猝不及防之下,千手佛间愣是连反抗的余地都没有,就被捆了个结结实实。他坐在椅子上,望着面无表情的千手圭吾和滔滔不绝的千手空,眼神渐渐呆滞。

  最后千手空晓之以理动之以情,表示据他多年研究,千手佛间两个月后就可以生小孩了,而且怀孕最后一个月查克拉会急剧变化。数个小时之后,千手佛间总算被“说服”。

  千手佛间敢以在黄泉的父亲的名义发誓,当他同意的那一刻,千手空的笑容竟比千手第一高手千手圭吾还可怕得多。

  为了隐藏身份,出发之前千手佛间做了三重伪装:把脸涂黑,在脸上扣了个面具,还扮作小忍族的女忍上路。毕竟千手佛间腹部隆起的弧度,实在不像啤酒肚……

  除了忍界莫名流传起“怀孕的女忍势力更甚以往”的传说之外,一路无事。千手佛间最后一次补充了一些物资,进入湿骨林。

  湿骨林的蛞蝓仙人与千手一族有契约,只有千手的人才能安全进入湿骨林,接受蛞蝓仙人的指导,其他人若是得到蛞蝓仙人的认可,也可以进入。蛞蝓仙人倒是很热心地指导修习仙术的方法,但是仙术的修习过于困难,只有寥寥无几的千手族人能修习成功。

  千手佛间本打算在蛞蝓仙人的庇佑和帮助下,成功生产——毕竟蛞蝓仙人的医疗忍术绝对比整个千手一族加起来都强悍——压根没打算真的修习仙术,不过考虑到他的查克拉性质剧变,有好几次都摸到了更高层次的边缘,他决定如果有条件就修习仙术。

  湿骨林丛林茂密,雾气弥漫,沼泽地深藏在草丛中,间或夹杂着大大小小的水泊,走着走着,还能看到巨大的骸骨,疑似上古灭绝忍兽的骸骨,过了不知多少年,虽骨架散乱,然骨骼依然完好无损、莹润而有光泽。

  千手佛间不禁想起族中仓库里的骨质查克拉忍具,感情原材料都是从这儿来的?

  这一思绪只是在大脑中一闪而过,千手佛间转而集中精力,将大多数注意力集中在地面上——目前身体不适,不宜跳跃,只能走路。草丛上不知何处就会出现沼泽地,必须小心。尽量在树林中穿行,如果必须穿越草丛,得多折几根树枝探路,最好从有骨骸的地方走。

  在幽静的森林中,感受着环境中充沛的查克拉,充斥着鼻腔的不再是挥之不去的血腥味与铁锈味,而是森林特有的树木、青草与泥土的气味,千手佛间只觉身心一阵轻松,身体仿佛被洗涤干净,就连时刻萦绕在内心的烦躁也减少了许多。

  千手佛间下意识舒展神通,抬头一看,就看到一大片带着黏液的白色弧面肉质物体。

  蛞蝓仙人!

  蛞蝓仙人用与庞大身体完全不相称的速度,“嗖”地一下来到千手佛间身边,分出一个个小蛞蝓,覆盖住了千手佛间……的腹部。

  千手佛间:这真让人猝不及防。

  虽然这挺让人猝不及防的,但是蛞蝓仙人不愧是三大仙人中治疗忍术最强大的仙人,只是短短一刻钟,千手佛间身上因怀孕而产生的负面状态一扫而空,就连以前的暗伤也愈合了七七八八。

  自从怀上了这个不知道什么鬼东西后,他的身体第一次那么轻松,陷在蛞蝓仙人柔软的身体和黏液中,如同泡在温泉中一样无比舒适,他本想和蛞蝓仙人交流几句,却很快因疲惫而睡着了。

  *

  宇智波族地,族长宅邸。

  宇智波田岛整个人埋在文件中,隐隐有英年早秃的趋势,奔四的宇智波悠倒是头发浓密,神色淡定,处理起文件游刃有余。

  宇智波悠将右手边的一摞文件摆放到宇智波田岛桌子上之后,欲言又止,止言又欲,半晌才开口,语气十分复杂:“族长大人……”

  “啊?!”宇智波田岛猛地抬头,一副被吓到的模样,手上的毛笔下意识往桌上一戳,点了一个墨团。

  ……

  宇智波悠无奈叹气:“族长大人,这毕竟是族长宅邸,我长期在此留宿,这……恐怕不太妥当。”

  他一个头有两个大。

  自从二人在南贺神社交心之后,宇智波田岛对他陡然热情起来,一周起码有四天邀请他来族长宅邸不说,还总是邀他留宿,甚至还有不少夜晚抵足而眠,彻夜谈心。就连族长宅邸的客房,都被改造成宇智波悠本人惯用的风格了。

  留宿的多了,风言风语也就多了。一开始是传言宇智波悠“挟天子以令诸侯”,把持年幼的族长来掌控族中大权,后来某个混蛋把他们抵足而眠的事传了出来,谣言突然变了个风味。

  一开始只有“宇智波悠为了权力勾引了族长大人”、“族长为了巩固地位勾引了宇智波悠”两个版本,随着脑洞的开阔,又流传出“宇智波悠对老族长求而不得,拿现任族长当替身”、“族长大人爱慕宇智波悠已久,奈何他是老族长的人,等老族长一死就迫不及待地将他收入房中”、“老族长担心族长上位后地位不稳固,也担心宇智波悠被清算,故而给他们定下亲事”……饶是宇智波悠百般打压,掐灭谣言,此等风言风语依然屡禁不绝,春风吹又生。

  直到宇智波和千手结盟,谣言的主人公又多了一个千手佛间,像“两族族长私定终身”“千手佛间是宇智波悠的私生子”之类的谣言层出不穷,甚至还有一个版本的谣言是“宇智波悠和千手圭吾私相授受,他们相约操纵两族族长,这样才能在一起”?

  吓得宇智波悠连忙清理了一下和千手圭吾秘密联络的渠道,又狠狠修理了一波瞎传谣言的族人们。

  多亏了宇智波悠的努力,谣言的主人公之一对此一无所知,只是……族长大人啊,族长宅邸的护卫和仆人看我的眼神都不对了,您有什么事,就不能换个场合谈吗?为何非要让我留宿呢?

  而谣言的罪魁祸首却一副被吓了一跳的样子,一脸懵然而无辜地看着他:“悠叔叔,父亲尚在之时,您也经常来族长宅邸留宿,这有何不妥?”

  年幼的宇智波田岛非常孤独,整个屋子除了母亲就是仆人,实在没什么玩伴,只有悠叔叔会经常因跟父亲讨论族务而留宿,有时跟他讲讲有趣的故事、讨论人生道理。可惜悠叔叔总是匆匆而来匆匆而去,他一直想让悠叔叔留得久一点,现在经常邀请悠叔叔留宿,一方面是方便办理族务,另一方面也算是圆了幼时的梦想。

  宇智波悠内心有点绝望:“族长大人,族长宅邸是私宅,除了族长大人的直系亲属,其他人是不便久住的。我之前一个月最多留宿两三天而已……”

  哪像现在,你恨不得让我直接住在族长宅邸,问题是我也没个女儿,而族长你也没有要娶妻的意思啊!

  不过,说起娶妻……“族长大人,您的元服礼已成,可有中意的妻子人选?”

  宇智波田岛一怔,下意识问:“千手族长可曾娶妻?”

  “未曾。”

  “那这事不急。悠叔叔,最近族务繁忙,咱们要是不快一点儿,我可又要留您一宿了。”

  说完,宇智波田岛手忙脚乱地清洗桌上的墨团。

  宇智波悠看着高高的纸摞,颇为头疼,他拿起最新的八卦情报,脑中灵光一现。

  族长年轻体壮,也到了娶妻生子的年龄了,为何对男女之事毫无兴趣,提到婚事时第一个想到的是千手族长?!

  莫非……

  察觉到思路的开阔,他猛地掐灭了不靠谱的念头。要是谣言能信的话,那他本人岂不是跟老族长、族长、千手前族长、千手现族长、千手圭吾等人都有一腿?

  那他成了什么人?以下半身之力征服两族之人?

  肯定是被不靠谱的谣言影响了。不行,这种风气一定要遏制住!

评论(33)

热度(158)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