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石之誓

wb:源初之火
AO3:zrnp
https://zrnp.github.io
Fallen London:ZRNP
爱发电:金石之誓

[柱斑无差]四战的错误打开方式(后记)

前情:斑爷为“月之眼”布好局挂了之后,穿越到霹雳世界,身躯缩水为婴儿并且失忆,被缎君衡收养,取名无徽,顶替了十九的戏份。
没看过霹雳不影响阅读。
我把这一篇文也搬过来顺便修改一下。
目录
================
1)疗伤
  经过千手柱间几十年如一日的治疗,无徽的半边身躯终于被补全。
  只是……
  千手柱间一脸问号地看着无徽。
  “斑,你为什么不愿意让我继续治疗你?”
  他试图把手放到无徽的肩关节处。
  无徽拦住千手柱间蠢蠢欲动的手。
  “柱间,我只是觉得这样更方便而已。”
  无徽此刻的身体,已经如常人一般,该有的内脏也已补全,虽然比同境界的强者弱了一些。
  但是……
  无徽的左胳膊左腿依然是光秃秃的骨头,没有一丝血肉经脉。
  他十分自在地把手臂手腕手指等旋转了三百六十度,操作十分风骚。
  “看,这样更方便战斗!”
  千手柱间一脸惊叹:还有这种操作!
  “就是有的时候骨头会掉下来……”
  无徽有些不自在,微微将脸偏向一旁。
  2)羽衣
  大筒木羽衣掀了掀眼皮。
  ……原来母亲被干掉了啊……
  现在的小辈还真厉害……
  ……什么!母亲被干掉了?!
  大筒木羽衣观望了好半天。
  嗯?异界之人?
  多半是母亲的同族。
  大筒木羽衣见异界之人早已离去,重新陷入沉眠。
  等下一次世界即将毁灭,再醒来吧。
  3)带卡
  宇智波带土的内心是复杂的。
  大变样的老混蛋不知道发了什么疯,不仅换了身衣服,换了个武器,月之眼计划还说停就停……
  还有那个不知道哪里来的金毛老鬼(缎君衡:……),也不知他是如何做到的,三下五除二就把十尾抽离他的身体并干掉,宇智波带土一度怀疑人生。
  啊,那个老混蛋跟金毛老鬼的关系居然这么亲密……
  被金毛老鬼(?)折腾得奄奄一息的宇智波带土如同一条咸鱼一般躺在地上。
  琳……我无法创造……有你的世界了……
  他艰难地伸出右手。
  不似活人的苍白皮肤覆盖在右手上,宇智波带土看着这只手,心情无比复杂。
  忍者联军嚷嚷着要把宇智波带土宰了。
  宇智波带土低笑一声,表情是十足的若无其事,好像要被杀死的不是他一样。
  琳……抱歉呐……
  我要去见你了……现在的我……也许你认不出……
  我快要死了……承诺的新世界,也无法给你……
  勉力抬起的手颓然落下,宇智波带土一脸看破世情。
  宇智波带土万万没想到,卡卡西那个辣鸡居然救了他!
  宇智波带土:???!!!
  当忍者联军商量着要宰了他的时候,卡卡西在不远处沉默不语,沉默得可怕。
  待忍者联军们磨刀霍霍向带土之际,旗木卡卡西突然窜了出来,凭借风骚的走位,一下窜到宇智波带土身边,然后,一把拽住宇智波带土的右手腕,发动神威,一波带走。
  若是千手扉间还没有解除秽土转生,他一定会为旗木卡卡西堪比飞雷神的速度而惊叹。
  宇智波带土:喵喵喵?
此刻的宇智波带土已经被抽出十尾,他浑身动弹不得,只能放嘴炮。
  “旗木卡卡西你这个辣鸡!我不需要你来救!!”
  旗木卡卡西眼睛黯淡了一瞬:“带土……”
  “你这个连琳都保护不了的废物!居然妄想能够救我……呵……”
  旗木卡卡西恍若未闻,他一不做二不休,把宇智波带土背到背上。
  “……带土,我不想再放手了。”
  宇智波带土严重怀疑自己耳聋了。
  他好像听到……旗木卡卡西的声音有点哽咽?
  “带土,你救我一命,现在,是我回报的时候了。你恨我也好,要杀我也好……”
  “……总是要先把力量恢复才是啊……”
  旗木卡卡西有些语无伦次。
  许是宇智波带土震惊过度,他竟然忘了自己奄奄一息的事实和正在被追杀的处境,开始关心起旗木卡卡西的本人。
  卡卡西的皮肤白得不得了,一张脸也好看得不得了。
  他身形瘦削,肌肉却一点都不含糊……
  良久,宇智波带土突兀地笑出声。
  “卡卡西,你为什么要这么做?你不管你的木叶吗?”
  旗木卡卡西呼吸乱了一瞬。
  “带土,从前,我一直是木叶的旗木卡卡西,木叶的暗部,木叶的精英上忍。”
  “……我现在,只想做卡卡西,做属于自己的卡卡西。”
  宇智波带土:……
  他的心中竟涌现出一股诡异的自豪感。
  ……真不愧是他的队友,论脑回路扭曲程度,卡卡西也不遑多让。
  如果他的眼睛没瞎……卡卡西的耳朵红了?
  真好看。
  宇智波带土鬼使神差地吮吸了一下旗木卡卡西的耳尖。
  红晕从被吮吸的地方炸开,一直蔓延到脖颈。
  卡卡西真可爱。
  “可爱的”旗木卡卡西恼羞成怒地大吼一声:“宇智波带土!”
  宇智波带土觉得,卡卡西也没有这么辣鸡了。
  而被调戏的旗木卡卡西却是整个人都不好了。
  带土知道了?!
  带土知道自己对他的心思了?!
  ……怎么可能,自己只是半夜偶尔喊带土的名字撸过而已……
  可惜,好景不长,五大国忍村的追兵很快就发现了他们的踪迹,并对他们展开了围杀。
  一个精少废,一个废人,自然抵不过他们的追杀。
  “旗木卡卡西,不要负隅顽抗了。”
  “卡卡西前辈,你若是能交出战犯,可以将功折罪,木叶不会追究你的过失。”
  “……”
  死到临头,宇智波带土的表情却是前所未有的轻松。
  “卡卡西,把我交出去吧。”
  卡卡西这个辣鸡,就应该好好待在木叶里,而不是……跟自己呆在一块。
  精少废的旗木卡卡西早已遍体鳞伤,但他依旧牢牢地护在宇智波带土身前。
  双拳难敌四手,旗木卡卡西还是倒下了。
  他倒在宇智波带土身上,用身躯挡住宇智波带土的要害。
  鲜血染红了二人的身躯,绘成凄美的画。
  宇智波带土几次想活动身躯,却怎么也动不了,最终,他叹息一声。
  “卡卡西,何苦呢。”
  “我讲过,我不会再抛下你……带土,我——”
  声音戛然而止,一柄忍刀刺穿了两人的心脏。
  宇智波带土本以为,他的人生就此结束,可以去见琳了。
  啊啊啊,女神好温柔……
  谁料,他与旗木卡卡西同时被一股莫名力量唤回现世。
  自己……变成了一个婴儿?
  宇智波带土一脸懵逼地看着身旁同样是婴儿的旗木卡卡西。
  “……看来阴阳遁成功了。”
  “不过,效果好像有些出乎意料。”
  咦咦咦?面前这个抱着自己的,不是老混蛋吗?!还有那边那个抱着卡卡西的……莫不是初代火影?!
  宇智波带土与无徽面面相觑。
  一双轮回眼与一双神威写轮眼相映成趣。
  无徽&宇智波带土:!!!
  千手柱间&旗木卡卡西:???
  宇智波带土:这人生实在太刺激了我承受不来……
  良久,无徽方开口。
  「宇智波带土?」
  宇智波带土眼前一黑。
  他仿佛预料到了腥风血雨的新人生。
  4)和平
  无徽带着他的好基友和新出炉的“儿子”搞世界和平去了。
  根据缎君衡的建议,他规划了一条新的道路。
  和平,不仅需要力量,还需要合理的制度。
  无徽并没有直接去找素还真(缎君衡:太好了!),而是制定了一套详细的方案。
  调查民情->听取民意->阅读前人书籍->多与人结交/切磋……一统天下->实现和平。
  按理说,所有试图一统苦境的人都会被素还真怼死。
  或许是因为千手柱间的嘴炮技能高超,或许是因为二人天资卓绝堪比素还真,或许是千手柱间自带主角光环,或许是因为二人心怀天下热爱和平,或许是因为阴阳二力能孕得森罗万象(?)……
  总之,无徽的一系列计划非但没遭到正道人士的攻讦,反而得到了以素还真为首的一众人等的大力支持(我觉得这是完全有可能的,看武林公法庭就知道了)。
  二人也时不时地回中阴界看看无徽的老父亲。
  不过,有一天,无徽正好撞上了质缎开车现场。
  开车现场秒变修罗场。
  “好你个质辛!居然对父亲不敬!!”
  “好你个无徽!居然敢打搅我的好事!!”
  衣衫不整的缎君衡死死地拉住溜鸟的质辛,千手柱间则是紧紧地拦住暴怒的无徽。
  场中一度十分混乱。
  宇智波带土:老混蛋也有今天哈哈哈——
  旗木卡卡西拍了拍宇智波带土的肩:小心父亲秋后算账。
  宇智波带土:……
  居然连卡卡西都倒戈!都是老混蛋的错!!这个世界是错的!!!
  今天的宇智波带土也想施放无限月读。
================
卡卡西护在带土身上,卡卡西的口罩破了,带土没衣服,卡卡西身上衣服破破烂烂,他们身上身周铺展开鲜红的血液,一柄刀将两人贯穿……
虽然很悲剧却有一种说不出的美感啊啊啊!!!
好想画出来啊啊啊!!!
求大触一幅画~~~

评论(7)

热度(1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