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石之誓

wb:源初之火
AO3:zrnp
https://zrnp.github.io
Fallen London:ZRNP
爱发电:金石之誓

[田佛]瞪谁谁怀孕(01)

1)田佛生子
2)柱帝和斑爷是真·兄弟
目录

——————————————
  宇智波田岛现在很高兴。
  几天前,他接了一个任务:杀光云雾峡谷的土匪。
  云雾峡谷地貌特殊,云华城城主雇佣了不少忍者进入,那些忍者一个都没有回来。保险起见,云华城城主不得不付出巨额佣金,雇佣了宇智波一族的少族长出动。
  云雾峡谷中,有一个巨大的天然幻阵,若不是宇智波田岛不要查克拉地开着三勾玉,宇智波田岛或许就这么死在这里也说不定。
  这里的土匪阴差阳错地拿到了幻阵的控制权,这才能进出自如。
  解决了土匪后,宇智波田岛用写轮眼将这个阵法复制下来。
  嗯,回去之后交给长老们研究。
  就在记录阵法的时候,宇智波田岛突然在某个不起眼的角落,发现一颗不起眼的草。
  鬼使神差地,他摘下了那颗草,塞到嘴里。
  反应过来的宇智波田岛:!!!
  我屮艸芔茻,外面的东西不能随便吃,这是常识啊!!!
  还未等宇智波田岛把这株草呕出,一股强劲的查克拉便在他体内四处游走,他瞳孔涣散,身体在重力的作用下,跌落在草丛里。
  宇智波田岛醒来之后,首先苏醒是嗅觉。
  一股不知该如何形容的恶臭直充天灵盖,冲击得宇智波田岛几乎要魂飞魄散。
  他挣扎着抬手捂住鼻子……
  更加浓郁的气味钻入鼻孔,顺着神经冲击着大脑,宇智波田岛整个人都浑浑噩噩,恨不能下一刻灵魂出窍,来躲避这可怕的味道。
  在这种刺激下,宇智波田岛的写轮眼不自觉地打开,三勾玉越转越快,最终凝成一个既非轴对称,又非中心对称的图案。
  当事人宇智波田岛对此一无所知,他猛地将查克拉爆发出,震碎了身上凝结成硬壳的污垢和衣服。
  宇智波田岛一路飞奔到小河边,游了好几个来回,这才稍稍缓过来。
  他回头一看,好么!河里的鱼都翻白眼浮上来了!
  宇智波田岛一个风遁,将污垢并气味吹出谷外。
  且不提谷外的人是如何对这一堆臭气熏天的不明物体破口大骂的,在峡谷中,宇智波田岛正细细检查自己的身体。
  查克拉量翻了好几倍,经脉宽阔了不少,尤其是眼部的经脉,而且……
  宇智波田岛死命地瞪着湖面。
  自己眼中的三个勾玉转啊转,最后汇聚在一起,形成了一个既不中心对称,又不轴对称的图案!
  一个巨大的空心勾玉在眼中自转着,形状如同西方传来的数字“6”,宇智波田岛微微蹙眉,试着琢磨新写轮眼的作用。
  他又加了一点查克拉,敏锐地发现两个眼睛自带特殊技能,而且特殊技能并不相同。
  宇智波田岛先关闭右眼,打开左眼,环顾四周,发现周围的花草树木,飞鸟走兽游鱼身上都笼罩着一层淡淡的气,而且,不同物种的气,都有着微妙的差别。
  但还是有规律可循的,比如,越庞大的生物,气越多越浓厚。宇智波田岛发现,远处山崖上那几棵草、几枚蘑菇的气,比旁边的参天大树还要多。
  宇智波田岛打定主意,走之前把那些草摘回族里,交给父亲处理。
  他关上左眼,打开右眼。
  右眼的技能是主动技能,宇智波田岛抓了几只不同的动物试了试,顺便在抓鸟的时候把山谷边缘的几株特殊植物菌类采摘下来。
  他先拿兔子试了试,发现他把兔子的精神体拉到了写轮眼形成的空间里。
  空间里是一片与云雾峡谷有些相似的地方,周围的景象像是用颜料糊在纸上一样,一点立体感都没有。
  地上一片绿,还有一条绿的不一样的长带,头顶上一片蓝白交错,周围的草木清香倒是很浓郁,就像是云雾山谷的气息放大了几百倍一样。宇智波田岛研究了半天,才发现地上那条不明带状物,正是云雾山谷里的一条小溪。
  他眉毛一跳,看向那个灰色的生物,只见它正啃着地上的一团疑似绿色颜料的东西,耳朵一动一动的,看起来十分愉悦。
  宇智波田岛:……
  这莫非是,兔子眼中的世界?
  宇智波田岛养过忍猫,也养过忍鹰,它们的五感虽然与人类不同,但是十分给力,至于兔子的五感……嗯他还没试过。
  宇智波田岛试着攻击这个兔子,于是,只见周围一堆蓝蓝绿绿不断朝兔子身上涌,然后……兔子就没了?
  宇智波田岛感应着微微壮大的阴之力,若有所悟。
  他关闭右侧的写轮眼,发现这只兔子已经挂了。
  宇智波田岛本以为,三勾玉已经是写轮眼的极限了,虽然父亲大人曾经向他透露,说三勾玉写轮眼上还有更高的层次,但他认为他很难达到这个境界。
  没想到,只是吃了一株草,他就开启了全新的写轮眼!
  宇智波田岛将这些草封进一个小型的卷轴里,准备带给父亲。
  虽然他找不到他吃过的那种草,不过这些气息强盛的草,一定对父亲的身体有所帮助。
  而且,如果父亲看到他达到了三勾玉以上的境界,一定会非常高兴的!
  宇智波田岛美滋滋地提上任务目标的人头,跟族人们汇合,去提交任务。他拿到尾款之后,立马改头换面,去千手一族开的店里,买了一堆药物和补品。
  虽然千手一族和宇智波一族摩擦比较大,但这并不妨碍他从千手一族的店里买点东西。
  父亲的旧伤又复发了,睡得不怎么好,这个药是镇痛的。
  父亲最近又为母亲的逝世伤心了,买点补身体的药酒回去。
  上次买的伤药不错,这次再买一点。
  ……
  最后再向店员问一问这些药物有什么禁忌,很好,完美!
  宇智波田岛刚刚回到据点,与族人们汇合,还没歇歇脚,就见到一只忍鹰如同炮弹一样砸在他的肩上。
  是父亲大人的心腹宇智波悠的忍鹰。
  宇智波田岛意识到有大事发生,他将忍鹰放到肩上,迅速收拾起行装。
  忍鹰扒在宇智波田岛的肩膀上,道:“主人说,族长大人危在旦夕,请少族长速回族地。”
  ……什么?!
  是谁!是谁重创了父亲?!
  是那个千手族长?还是其他什么人?
  宇智波田岛整个人都懵了,手上的动作却分毫不乱,他收拾好行装,又带上刚买回来的药和采摘的草,往族地狂奔。
  千手一族的药药效这么好,一定能救回父亲!就算救不回,那些从云雾山谷里采的神奇植物,也一定能!
  等到忍鹰稍稍恢复,连通宇智波悠的意识后,宇智波田岛脚步不停,将忍鹰捧在面前,用写轮眼接收了族地的情报。
  原来,宇智波田岛的父亲宇智波炎接下了来自雷之国大名的任务,他在这次任务中与千手族长对上了。
  理论上来说,宇智波族长和千手族长势均力敌,谁也奈何不了谁。但巧的是,最近父亲和千手族长都开发了新的大威力忍术,实力都提升了一小截,都想趁对方还没提升实力时重创对方,能干掉对方就更好了。
  于是,两位族长都下了狠手,招招毙命,等到他们发觉他们的实力还是势均力敌,想停下来的时候,已经停不下来了,最后,两位族长都是被抬回去的。
  宇智波炎的伤势比较沉重,已经快挂了;千手族长稍微好一点,暂时死不了,但也好不到哪里去。
  宇智波田岛的心渐渐沉了下去,大脑恢复了冷静,心中却更加绝望,他估算了一下去族地的路程,牙一咬,调动了前几天突然增多的查克拉,也不顾身体是否能否承受这股查克拉。
  就在宇智波田岛火急火燎地往族地赶时,一个人突然蹿出来,挡住了他的去路。
  千手一族的少族长,千手佛间?
  若是平时,宇智波田岛或许会与他周旋一番,可是现在……他抽出太刀,全力一砍,欲把人逼退。
  千手佛间也发现宇智波田岛有要紧事要办,他并没有就此退却,而是缠了上去,阻住宇智波田岛。
  宇智波田岛这么着急地往族地赶,肯定是宇智波一族出了什么乱子。
  只要能阻一阻宇智波田岛的脚步,兴许宇智波一族会更乱呢?
  千手佛间如是想到,左手掷出苦无,右手一拍卷轴,取出一口大砍刀。
  而后,他对上了宇智波田岛的万花筒写轮眼。

评论(6)

热度(181)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