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石之誓

wb:源初之火
AO3:zrnp
https://zrnp.github.io
Fallen London:ZRNP
爱发电:金石之誓

殷剑平能找到女朋友真是制作组给他开了挂。

来感受一下这直男画风。

殷剑平封寒月二人月下谈心,殷剑平感伤自己身世,感伤自己被逐出师门、不为正道所容,封寒月安慰他。

殷剑平:“天地如此辽阔,而我却与当日初下山时一般,不知何去何从。”

封寒月:“这有何关系?就算中原正派不能容你,我四象门可是开大门欢迎呢。殷大哥,你爱在这里住多久就住多久,若你不嫌四象门,是正邪不拘的外道,便是要入了四象门也没关系。”

【此时,就算殷剑平很排斥四象门,也要表示一下谢意,再谦虚一下吧,比如“承蒙姑娘美意,殷某铭感五内,然殷某一介遭弃之人blablabla”,然而……】

殷剑平:“以天下之大,自有我容身之处,不劳姑娘你费心。”

【我:???

这#%$&说的是人话么?

然而制作组给男主开了挂,所以……】

封寒月:“不,殷大哥,你……你原谅我不会讲话,我是真的……希望你留在这里,这儿没有别人,我……告诉你的心里话,你可别见笑。”

【不会讲话的分明是男主啊!】

然后女主说自己似鸽孤儿,只有师父对她好,然而师父对她太好了,导致大师兄对她处处提防,连着其他师门弟子也对她不亲近,只有师父对她好,然而现在师父挂了,对她好的只有男主一个了,女主想说啥,想必大家都懂的……

封寒月:“殷大哥,如果你不愿留下来,我这掌门也不当了,今后你要上哪去,我都跟着你去。”

殷剑平:“这可不成,灵山前辈留给你这偌大基业,难道你一句话就把它抛在身后?”

【我:???

道理是这样没错,然而……话能这么说吗?!!】

还好,经过一番{男主表示自己要大义灭亲阻止亲爹毁灭世界的阴谋然而打不过亲爹此去生死未卜}{女主表示就算前路凶险我也要跟你去}等一系列操作,制作组总算把这对cp稳住了……

评论(2)

热度(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