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石之誓

wb:源初之火
AO3:zrnp
https://zrnp.github.io
Fallen London:ZRNP
爱发电:金石之誓

巫炤←朝阳鸡

话说……大家觉得巫炤x朝阳鸡可海星?

苦逼男主巫炤←恶毒男配(?)朝阳鸡

朝阳鸡暗戳戳喜欢巫炤,日常吃缙云的醋,还千方百计阻止巫炤知道北洛作为缙云转世的身份,整个一恶毒男配,然而巫炤心里只有缙云,对朝阳鸡的心思一无所知。

配上《舞女伤心泪》这种丧病bgm就更带感了

朝阳鸡:巫炤,你知道吗,他们居然把我关在罐子里!(要关也得把我关在你的棺材里啊啊啊)

巫炤:……

朝阳鸡:缙云战死在乱羽山了,人已经魂飞魄散。(缙云早就死得不能再死啦,酷爱看看我,我才是陪了你四千多年的鸟!)

巫炤:……(走神中)

朝阳鸡:巫炤,你什么时候把头安回去?这样看着真不习惯。(总是不把头安回去,对你身体不好……)

巫炤:鸤鸠,想回到罐子里吗?

朝阳鸡:!!!巫炤,我还是很有用的,不要抛弃我嘤嘤嘤——

发现北洛是缙云转世时

鸤鸠:我要不要把这件事告诉巫炤呢……(巫炤心结难解,不如告诉他这件事,好让他解开心结,然后嘿嘿嘿)不,还是别告诉他。(四千年前巫炤和缙云就有点不对劲,要是让他知道缙云还活着……指不定会发生什么呢!)

巫炤发现北洛身份时

巫炤:既然你不想说,就永远不要开口了。(遂捏爆朝阳鸡的化身)

朝阳鸡:啊——!(原来我连缙云的头发丝都比不过……)(欲言*&#$%又止)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