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石之誓

wb:源初之火
AO3:zrnp
https://zrnp.github.io
Fallen London:ZRNP
爱发电:金石之誓

【刀剑乱舞】枪爹的理想

可能有后续。
溯行军枪 x 江雪左文字
————————————

  大家好,我是一个枪爹。
  没错,就是那个出没在六图七图时不时捅个八|九滴血的高机动五花枪。
  按理说,我本该像我的同僚一样,孜孜不倦地捅死付丧神,直到被捅死的一天。
  不过,有一天,我觉醒了……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一队付丧神来到了我们的战场,作为有“枪爹”之名的五花枪,我第一个冲上去捅一枪。
  一枪,掉了几滴血,一枪,轻伤,一枪,还是轻伤,一枪,中伤,再来一枪……
  就在我准备再来一枪的时候,旁边那位太刀哥们儿爆了那位付丧神的刀装,然后……
  付丧神爆衫了!
  ……咳咳,是真剑必杀了。
  我混沌的意识瞬间清晰了不少,睁大眼睛,向前一看——
  美人发丝微乱,衣衫不整,裂了一道大口子,可以清晰地看到他纤细的手腕、完美的胸肌和腹肌,承载着新月的眼睛里带着四分认真三分憔悴,格外吸引枪。柔若无骨的手上握着一口有重重新月纹的刀,反射着血光……
  觉醒自我的一刹那,我第一眼认出了,面前那位爆衫的美人,是三日月宗近。
  真不愧是天下最美的刀!
  我一个没留神,就被这位美人削了刀装和半管血。
  我立马打起精神,握紧手中的枪。
  这时,我才注意到,除了三日月宗近,其他美人的姿色也不差!
  那个扎着马尾一刀砍三的付丧神,虽然露了半个肩膀,表情却是十足的凛然,一身浩然正气直冲云霄……真想看见这种神道中人染上污垢的模样啊……
  那个疑似短刀实则掏出了大宝贝的付丧神……好吧裹得挺严实的……
  那个身着僧袍、满脸写着“老子不高兴”的青年……爆衫之后一脸狂暴,浅色的发丝也朝各个方向飞舞,比我那不听话的本体还要狂放,实在让枪大吃一惊。
  那个头发可以拖地、脖子下面全是腿的青年……emmm……居然完好无损?我居然漏了他?不行我要再扎一下……
  那个女性付丧神华服微微破碎,酒坛也裂了几道缝(上战场居然能带酒吗?),她被打刀哥们儿砍了一下,也爆了个衫……
  哎呦卧槽,居然是男的!
  我真傻,真的,我早知道刀剑付丧神都是男的,还抱有这种不切实际的幻想……
  然而,我还没来得及上前调戏“女性付丧神”,就被他哥给砍了……
  ……这或许就是,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吧……

  不知为什么,我居然没有破坏,而是以一个奇怪的姿势躺在一处地上。
  一看就知道是被那群没有同伴爱的同僚扔在地上的!
  喂,旁边那个胁差哥们儿,你看见我的本体没有?
  胁差哥们儿鸟都没鸟我,迈着六条蜘蛛腿,熟练地穿过门,只留下一个狂放不羁的背影。
  我顿时觉得寂寞如雪……
  我找了好久,终于在屋顶上找到了我的枪,此时,这把枪正化为战斗时的骨龙,试图向我卖萌。
  一点都不萌!
  我一拍那个不萌的脑袋,骨龙瞬间变成枪,安安分分地呆在我手心里。
  我坐在樱花树下,思考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如何让付丧神爆衫。
  思考良久,我得出一个初步结论——先捅他个半管血!
  为了验证我的想法,我问了问我们这一片的老大,资历最老的薙刀。
  薙刀老大跟以前的我一样,有那么一点意识,他听了我的问题之后,拍了一下我的后脑勺,一副看傻子的模样。
  ——你小子是不是傻了?
  我捂着脑袋,向薙刀大佬虚心请教。
  薙刀大佬这才矜持地点点头。
  ——付丧神在中伤或重伤状态时,可能触发真剑必杀,触发真剑必杀之后,招招必杀。
  哦~懂了~~
  我捂着后脑勺,回到了临时落脚点。

  大家好,我是一个寂寞如雪的枪爹。
  我的同僚们一心只想改变历史,半点也欣赏不来付丧神的美。
  真是一帮不懂得欣赏美的同僚啊……
  我想了想,去维新时代那里摸了一套纸笔,开始记录下付丧神的美丽身姿。

  大家好,我是一个有理想的枪爹!
  我的理想是,集齐所有付丧神爆衫的画!
  我和我的同僚们,不一样!
  ……虽然我画画的技巧有待提高,咳……
  不过,这一切,都在今天改变了!
  我看到一个独自出阵的、没有刀装的付丧神!
  一看就知道是被审神者故意送到合战场碎刀的付丧神!
  这个付丧神是那一天我看到的第四个付丧神,那个哲学的僧袍青年,此时正一脸哲学地迎接死亡……
  就在这时,我突然产生了一个大胆的想法,我果断一挥手,拦下了我的同僚们,本体直接冲了过去,把付丧神的本体抢了过来。
  而我,则是将哲学青年绑回大本营。
  哲学青年只是看了我一眼,便软软地倒在我怀里。
  啊!!!腰好细!!!头发好滑!!!皮肤好嫩!!!
  总之,跟我的同僚们一点也不一样!
  我把他带回了据点,拿出从维新时代顺来的绘画工具,把他的衣服脱到真剑必杀的程度,细细描摹。
  果然!有个模特,学画画就容易多了!
  只是……
  喂!付丧神!你别暗堕啊!暗堕了就不好看了!
  我伸手掰断付丧神肩上冒出来的骨刺,一筹莫展。

  大家好,我是一个有理想的枪爹。
  如何阻止付丧神暗堕,在线等,挺急的。

评论(14)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