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石之誓

wb:源初之火
AO3:zrnp
https://zrnp.github.io
Fallen London:ZRNP
爱发电:金石之誓

[柱斑无差]事后?

  1)故事发生在宇智波一族与千手一族结盟后,柱间和斑开窍前,二人还当对方是彼此的兄弟、朋友……
  2)灵感来源于“风凌天下扯蛋”2333

目录
  ——————————————
  “诶,斑,你要来我们家做客?”
  “是啊!”
  宇智波斑啃着豆皮寿司,一副兴致勃勃的模样。
  两族交战这么多年,千手柱间率众打进宇智波族地几次,宇智波斑也率众打进千手族地几次。
  可惜,宇智波斑没一次打进过千手柱间的住处。
  虽然千手柱间也没一次打进宇智波斑的住处。
  千手柱间的兴致也上来了:“斑,我也没去过你家呢!”
  宇智波斑吞下嘴里的豆皮寿司:“改日再请你到我家,柱间,今天,你家我是去定了!”
  此时,宇智波斑面上的神采,像极了小时候切磋体术时赢了的模样。
  千手柱间眉眼微弯。
  “好啊!”
  是日,千手一族的人们惊悚地在族地里发现了宇智波斑一只。
  他们不约而同地施展惯用的解除幻术的忍术。
  没有用。
  出现在族长大人身边的,依然是一身深蓝色宇智波族服的宇智波斑。
  千手柱间:???
  族人们这是怎么了?
  千手柱间摸了摸下巴,随便向距离最近的族人问道:“你们都怎么了?”
  被族长拉过来的千手小哥愣了一会儿,猛地鞠躬,差点一头撞到千手柱间的八块腹肌上。
  “族长大人!”
  “啊哈哈哈,见到我也不必这么激动吧……”
  宇智波斑:……
  我这个宇智波族长来你们千手族地,千手一族的人这种反应才算正常好吧。
  柱间你这种反应……好吧也在我意料之中。
  他选择扭头,不去看柱间的蠢相。
  嗯,千手一族有不少房子貌似是用木遁造的。
  “……哈哈哈,斑来族里做客,我当然要好好招待啊……”
  千手一族的建筑风格好粗犷自然不做作。
  ……
  经历一番艰苦卓绝的奋斗,宇智波斑终于成功地来到了千手柱间的住处。
  千手柱间的住处跟千手族地的大多数房子都没有太大区别,除了占地面积大了点,还有二楼东南角的木头新了点。
  房子外围的院子里种着各种花花草草,乱中有序。
  宇智波斑眼尖地发现一朵红色的花。
  那形状简直跟柱间的“花树界降临”的“花”一模一样,只是小了好几号。
  还有那株草,不就是古籍上写的,据说已经绝种的,用来恢复查克拉的草吗?!
  千手柱间注意到宇智波斑灼热的目光,面露了然之色。
  一根细细的藤蔓圈住那株宇智波斑看上的草,送到宇智波斑面前。
  宇智波斑下意识地连退三步,眉毛狠狠一跳。
  ……嗯?
  宇智波斑瞪着突然飘到眼前的草。
  “斑,果然你也很喜欢这种草吧,我们的眼光果然一模一样啊!这是我在水之国发现的,本来想在建村一周年的时候送给你的……”
  宇智波斑接过这株草。
  藤蔓随之松开,离开前,还在宇智波斑手心挠了一下。
  “……柱间,你知道这株草有什么用吗?”
  “知道啊。不就是长得好看吗?虽然这种草能恢复查克拉,不过恢复得也太少了,根本没有用嘛哈哈哈……”
  宇智波斑额角青筋直跳。
  没用?!
  你以为谁的查克拉量都跟你一样堪比九只尾兽加起来吗?!
  就在宇智波斑心神失守之时,突然,二楼东南角爆炸开来。
  宇智波斑下意识地后退一步,躲过飞溅的木头……
  说时迟那时快,宇智波斑后退的那一步正好踩到千手柱间家院子里的青苔上,脚一滑,身体顿时失去平衡。
  宇智波斑试图保持身体平衡,另一条腿挪了一下,却又踩到了一块烂泥上……
  电光火石之间,宇智波斑以一字马的姿势就要往地上摔……
  关键时刻,宇智波斑肌肉发力,减缓了下落的趋势,男人的关键部位,正好停留在一块碎石正上方,离碎石只有一寸距离。
  还没等宇智波斑放松下来,二楼又发出了一声惊天动地的爆炸声,连大地都在震动。
  这么一震,男人的关键部位……emmm……正好砸在那块碎石的棱角上。
  “嘶——”
  宇智波斑好悬没有叫出声来,他弓着腰,一张俊脸扭曲得不像样,一手撑住上半身,另一只手虚虚捂住裆,冷汗止不住地往外冒。
  千手柱间听到背后的动静,立马回头,差点踩到宇智波斑的腿。
  “斑!你怎么了?要不要我……”帮你治疗一下?
  千手柱间看到宇智波斑受伤的地方,迅速打住话语。
  他一手扶起宇智波斑,另一只手犹豫了一下。
  这伤势……我还真没治疗过啊,要是一不小心治疗错了……
  但又不能不治,万一这个伤留下什么后遗症,那可不是好玩的……
  “……斑,这个,要不要我帮你检查一下。”
  “……”宇智波斑几乎是从牙缝里发出声音:“先……进……屋……”
  “哦哦哦好的……”
  千手柱间背着宇智波斑,来到了他的房间。
  他迅速把宇智波斑放在榻榻米上,动作轻柔而利落地撕下宇智波斑的裤子,露出红肿的某个部位……
  “斑,我上了……”
  “来吧……别废话……”
  “对不起,斑,把你弄疼了……”
  “嘶……柱间……轻点……”
  “啊哈哈哈,斑,刚才的爆炸是扉间弄出来的,真是不好意思……”
  “……”
  是夜,宇智波斑在千手柱间的家里留宿,第二天出来的时候,他的步伐有点奇怪。
  千手族人看到宇智波斑不同寻常的走路姿势时,表情怪异。
  族人甲:……如果我没眼花的话,宇智波斑的走路方式是不是有些不对?
  族人乙:嗯,很不对,就像被那啥之后……
  族人丙:这么说,族长大人和宇智波族长……
  族人丁:不过族长大人可是占上风的哈哈哈哈赢了赢了……
  宇智波斑:???
  难道我扯到蛋的事情被发现了?
  在千手族长的住处里,千手扉间正无声地大笑,此时,他的笑容像极了千手柱间。
  哈哈哈哈!宇智波斑居然扯到蛋了!!还是因为我的实验扯到蛋了!!!赢了赢了!!!!
————————————————
灵感来源于风凌天下。
江湖传言,风凌天下家住山东,有一天冬天出门,他一脚踩在一块冰上,一个一字马就下去了23333
然后大腿肌肉拉伤,然而他的好基友都以为他扯到蛋了23333
具体故事十分有画面感,要不要我搬过来2333

评论(11)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