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石之誓

wb:源初之火
AO3:zrnp
https://zrnp.github.io
Fallen London:ZRNP
爱发电:金石之誓

水无痕(1-04)

上部又名:宇智波田岛寻家记or穿越史
cp:斑柱,因修,佐鸣,带卡,羽村x羽衣……
目录
================
  千手柱间是在挚友宇智波斑的气息中醒来的。
  他迷迷瞪瞪地睁开眼……
  眼前出现一张放大版的挚友的脸。
  千手柱间的意识尚未回笼,他一动不动地盯着挚友的脸。
  宇智波族人的脸大多白皙、精致,宛如雪山之巅的凝晶花,与他们一身灼热的火属性查克拉形成鲜明的对比。即使是宇智波田岛这个偏硬汉的人,面容也是更加偏向儒雅。
  宇智波斑是一个标准的宇智波。
  他容颜极盛,一身战火与硝烟,炽热与冰冷这两种矛盾的气息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外表如同魔神一般可怖,内心却柔软到不可思议。
  平时的宇智波斑是冷漠的,凌厉的,无比张扬的,充满杀意的。
  此刻,熟睡的宇智波斑收敛起一身锐意,展露出独属于宇智波斑的柔软。
  千手柱间不由屏住了呼吸。
  他伸出一根手指,轻轻拨弄宇智波斑的眼睫毛。
  斑的睫毛好长好密……
  宇智波斑的睫毛微微颤了颤,似是要醒过来。
  千手柱间一惊,条件反射地后退。
  他并没有注意到,自己正被宇智波斑抱在怀里。
  千手柱间一个翻滚。
  宇智波斑无意识地抱紧千手柱间。
  一切停止之后,宇智波斑稳稳当当地压在千手柱间身上,他把千手柱间抱得紧紧的。
  千手柱间此刻睡意全无,他大气都不敢喘,直愣愣地看着宇智波斑的脸。
  千手柱间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要这么做,他之前完完全全是凭直觉行事。
  ————————————
  宇智波斑后半夜睡得异常好。
  前半夜,他费力好大的功夫,才把醉酒的柱间按在床上睡觉。
  千手柱间的睡相相当不好,为了防止千手柱间着凉,宇智波斑不得不紧紧把人锁在怀里。
  说来也怪,宇智波斑一抱住千手柱间,千手柱间立马安分起来,他蹭了蹭宇智波斑的胸膛,就陷入了沉眠。
  就像一个弟弟亲昵地睡在哥哥怀里一样。
  千手柱间睡得那叫一个好,宇智波斑的内心却掀起了惊涛骇浪。
  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平复身上的躁动。
  内心的悸动强烈而真实,跟爱情小说上写得一模一样,完全做不得假。
  爱上千手柱间,对于宇智波斑来说,并不是什么难以接受的事。
  宇智波斑不是那种懦弱到不敢承认自己感情的人,相反,他对待感情的态度相当坦率,他很快接受了#自己对柱间动心#这种事实。
  这个世上,只有柱间可堪与自己并肩,只有柱间可以站在自己背后。
  他果断忽略了把他完全压制的挂逼水无痕。
  但是……
  宇智波斑纵横大陆多年,并非没有见过男子间的恋情,不过,与男子相恋之人总是会受到诟病,尤其是属于下风之人。
  柱间与他的羁绊十分之深,远不是兄弟、朋友、同道这样浅薄的词可以形容。
  但这些感情之中,唯独没有爱情。
  宇智波斑深知,柱间是个十分传统的人,他向往温馨的家庭生活。他会与一个温柔稳重的女子成婚,生下一些资质不输于他的继承人。他会严格教导他的孩子,或许会带着他的孩子去赌博,甚至会让他的孩子拜自己为师。
  千手柱间的人生理应如此,而不是与一个男人纠缠不休。
  他不应该为了自己的私心,毁了柱间的名声,破坏他的人生。
  宇智波斑想通之后,安然入睡,无视内心深处细密的疼痛,强行压下对柱间的渴望。
  忍者,只有忍受一切可忍受不可忍受的痛苦,方能活下去,方能实现目的。
  宇智波斑微微减轻手上的力道,嗅着柱间身上草木与阳光的味道,沉沉入睡。
  总之,他与柱间的羁绊无人可以替代,他仍可以享受这短暂的亲昵。
  这就够了。
  宇智波一族各个都是影帝,宇智波斑更是各中翘楚。
  醒来后,他没有计较柱间拨他睫毛的事,若无其事地放开柱间,摆出嫌弃的表情:“柱间,你不该与那人喝酒。”
  千手柱间脸上几不可见的红晕也渐渐消散,他顺势爬起来:“斑,不用担心,无痕虽然实力强大,修炼的方法也与我们不同,但他是个很好的人,对木叶没有坏心的……”
  宇智波斑不敢苟同:“你太天真了,柱间,一个凭空冒出来的强者,在这种时候来到木叶,谁知道他有什么企图,更何况……”
  他咬了咬牙:“更何况,父亲还受制于他……”
  “斑?!”千手柱间一脸惊奇,“那个少年居然是你的父亲?!不是你父亲的私生子?!”
  宇智波斑额头上青筋迸出:“柱间!你!”
  “哈哈,斑,没想到田岛前辈年轻的时候长成这样,他的眼睛真的和你好像啊斑……”
  “千手柱间!!!”
  ……
  成功地转移了千手柱间的注意力,宇智波斑在送走千手柱间时,不着痕迹地松了口气。
  千手柱间走出宇智波斑房间时,很好地掩饰住眼中的若有所思。
  刚才,斑有点不对劲。
  他有心事,而且这事情多半与他有关。
  但是斑不愿意把这件事情告诉他。
  千手柱间有些挫败。
  明明,斑与自己是最要好的挚友,明明,斑与自己早已敞开心扉,心意相通。
  斑为什么不愿意把事情告诉自己?为什么偏要自己一个人扛着?
  明明可以一起解决,不是吗?
  千手柱间走着走着,突然意识到什么,脚步一僵。
  既然斑不愿意说,那这事就是斑的私事。
  为什么他这么想了解斑的私事?
  千手·直男·柱间很快得出一个结论。
  这是斑与自己的友谊更加深厚的表现!
  他突然萌生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既然斑与自己的情谊已经如此深厚,不如喝一杯结义的交杯酒,正式结拜为兄弟吧!
  ——————————————
  宇智波斑抱着千手柱间离去之后,水无痕跟宇智波田岛把木叶逛了一遍,回到了宇智波族地。
  宇智波田岛全程心不在焉。
  自己(从未谋面而且比自己还大)的儿子,怎么可以跟千手族长混在一起!
  而且,他们的关系如此亲厚……
  水无痕轻轻地拍了拍田岛少年的肩膀。
  “不用多想,斑已经是个成年人他有自己的想法;而且这里的环境与你的时代大有不同,不妨多看看,多观察观察。”
  水无痕其实有些心虚。
  因为他发现,他不小心来到了另一个小世界。
  而这一切的始作俑者,是自己,宇智波田岛只是一个不小心被牵连的路人。
  水无痕修习的是时空大道,在巅峰时期,他能够自由穿梭小世界,勉强穿梭中世界,能够看到一段时间之前发生的事情。
  现在想想,多半是自己刚刚入道,无法控制自己的力量,才会打破空间壁垒,来到其余小世界。
  这对水无痕来说不是什么大事,可是对宇智波田岛来说,绝对是天大的事。
  水无痕:还是补偿一下田岛少年吧。

评论

热度(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