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石之誓

wb:源初之火
AO3:zrnp
https://zrnp.github.io
Fallen London:ZRNP
爱发电:金石之誓

一个迫害阿网和小空的脑洞

  最近重回美漫,看到蜘蛛侠,觉得他跟阿网很配(网:?)

  不妨把阿网扔到美漫世界,和蜘蛛侠放在一起,想必会很有意思。

  故事可以这样开头:

  绝海告别后,小空在魔茧里漂洋过海跟美国队长一起被打捞上来,神盾局想对小空做生物研究,被美国队长拦住。

  于是小空就过上了试图把神盾局收编的日常,直到网中人来找他,一头撞上了初出茅庐的蜘蛛侠。

  网中人觉得这家伙很有潜力,在与小空顺利会师后,狠狠教育他,把蜘蛛侠教导得画风大变。

  (或许阿网还能抢先注册spiderman的称号)

  然后用空间宝石带着收罗的手下回到魔世,导致金光世界也跟着画风大变。

  *

  或许能整个全员除了蜘蛛侠重生、网中人和蜘蛛侠互穿,他的小伙伴们都想保护蜘蛛侠,于是在他刚出道时暗中观察。

  结果观察到一个戴着蜘蛛面具、发丝柔顺、或许还穿着老北京布鞋的“蜘蛛侠”,喊着“九天银丝线”,一招盘丝锁关干翻一大片。

  漫威英雄:??!

  东瀛,没等到网中人,只等到一个紧身衣“网红”的小空:……我的爱将呢?

评论(2)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